管理学院新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1日  浏览次数:

为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根据《管理学院党委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和《管理学院巡视反馈意见分项整改台账》的要求部署,针对不同年级、专业学生特点,进一步提升做好党员教育工作水平,我院于10月28日下午14:10在白云校区一教402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员教育座谈会,15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院专职组织员、辅导员徐辉文主持会议。

徐辉文老师介绍了会议召开的背景,按照学院党委对巡视整改工作的统一部署,组织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了解学生党员教育方面存在的问题,收集相关建议。徐辉文老师还简要介绍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的开展情况,并组织大家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等几个方面展开讨论,并收集了较多的重要建议和意见。

不同的年级和专业的学生党员代表在会议上积极主动发言,在学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日活动、提高党性修养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议。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素养,用实际行动为师生办实事,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此次学生党员教育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党员对学院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视,认识到自身在政治理论和党性修养上存在的不足,找到了有针对性的对策。

撰稿人:徐辉文、钟世雯   审核人: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