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7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2021年9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北校区A栋6楼阶梯教室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专题会议,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军同志主持。

会上,陈军同志传达了学校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以及近期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案例。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高校师德建设状况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严师德、守纪律、强师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教育,赓续百年育人初心,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抢抓机遇,勇于创新,为推动管理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江涛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把两个主题教育月活动与与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日常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接着,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加深了对纪律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再认识,纷纷表示要按照“四有好老师”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要求,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增强廉洁从教、廉洁从政、廉洁修身的自觉性,做到教书育人、守正创新,恪守学术道德,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取得实效。


文:徐辉文  审核: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