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初心斋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广大师生重温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2021年5月21日下午14:30分,管理学院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东校区图书馆六楼初心斋观看电影《集结号》。

电影《集结号》讲述了1948年解放战争时期中原野战军独二师一三九团九连全体战士英勇战斗的故事。影片以九连连长谷子地为主线,讲述了九连47名战士从战斗到牺牲到成为失踪人员,最终成为烈士,获得战斗英雄称号的英勇故事。影片时长两个多小时,党支部成员全程认真投入,党员同志们被战斗英雄的故事感动的潸然泪下。 

观影结束后,大家相互交流心得,并纷纷表示,中华民族的今天来之不易,是无数英雄英勇战斗、艰苦奋斗、默默无闻的结果。身为中华儿女,定当发奋图强,为中华民族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赵巧玉  审核人: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