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党史教育主题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党史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走实,5月24日清晨,管理学院在白云校区运动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婷婷、辅导员唐文林以及4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迎着初升的朝阳,在老师和学生们嘹亮的国歌声伴随下,庄严的升起五星红旗。清风拂动,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国旗下的莘莘学子,庄严肃穆。

升旗仪式结束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婷婷发表国旗下的讲话,王书记缅怀了袁隆平院士和吴孟超院士,围绕“以先辈为楷模、吾辈当自强”讲话,她指出,我们后辈要继传星火,不负先贤白头,应强化使命意识、担当精神、勇挑时代重担。希望同学们把学习当作阶段首要任务,不仅要从书本中学,更要从实践中学,山河已无恙,吾辈当自强。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管院师生通过升国旗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和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以先辈楷模为榜样,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人:唐文林 审核人: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