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农讲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同志的党性教育和党性修养,在党支部书记徐辉文老师带领下,我院研究生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5月19日下午前往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重温农民运动历史,推进党史学习走实走深。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是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革命纪念地。农讲所培养了大批农民运动干部,为中国革命做出了重要贡献。党员同志依次参观了第一陈列室、第二陈列室和毛泽东廉政风范展参观展览。学生党员鲁欣琪同志担任讲解员,详细为大家讲解党史,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在图片展览长廊里,我们看到了一张张鲜活的面孔,他们为了中国革命的胜利,前仆后继,血染党旗,不少英烈牺牲时才20多岁,大家不禁扼腕叹息,为他们崇高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在如此具有深刻纪念意义的地方,我们举办了颇具纪念意义的吸收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在徐辉文老师主持下,党支部进行李菁和李慧同志的转为发展对象的通表大会,党支部严格按照通表程序,李菁和李慧同志对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生活进行了详细介绍,提出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冉燕同志作为其入党介绍人,发表对于两位同志的看法,认为李菁和李慧同志符合吸收为预备党员的要求,同意两位发展对象的申请。由参会正式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吸收李菁和李慧同志为预备党员。最后,在党支部书记徐辉文老师带领下,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本次通表大会顺利圆满结束。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积极参与党史教育,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秉持“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精神,在日常工作中求真务实,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与工作。

撰稿人:赵巧玉、徐辉文 审核人:陈军